File No. 30 I love Freitag



Freitag是我還蠻喜歡的牌子,他們的產品主項是包包, 主要的材料回收的卡車帆布,因此每個包包的圖案都不ㄧ樣,很有個人風格,既酷且環保,包包展現的態度平易近人,單價可不如此,但相對於動輒上萬的名牌包,他當然是平價的好選擇,在台灣沒有販售,但是在日本卻有蠻多販售點的,日本街頭很容易看到它的身影,在雜誌的街拍也常看到。
這個創作主要是要簡介這個牌子,整體的概念是由製作包包的過程延伸,主要也是強調Freitag異於一般袋包的材料取得和製作,並配合照片色調做出帶有點時尚味道的自然趣味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個好特別喔
也很環保將回收的帆布再重新製作成
包包, 環保實用兼俱...
國外真的似乎比較重視環保耶...
為啥這麼說呢? 因為我去丟垃圾時,
曾經看過可以回收的東西, 垃圾車隨行人員
卻要民眾把回收的物品一樣丟到垃圾車裡,
我想:這位先生, 你也太不環保了吧!!後面明明就有跟著一台回收車..
但是我還是堅持把回收的東西拿去後面的回收車...真不知是誰不環保!!!

Toy kinght 提到...

對啊! 台灣很多人不是很重視"生活",也不知道怎麼"生活"! 環保其實就是生活的一部分,大家隨手做環保,整個環境會更好!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牌子,但是台灣沒有引進,可能覺得沒有市場吧!

匿名 提到...

可能是台灣人比較愛名牌像LV GUCCI COACH
的..所以會考慮到市場問題..

不過名牌包現在街上到處都看的見很多人揹,
說真的, 看久了很像"書包"的感覺, 一見就知道是哪個品牌的"書包"了...可能大家都揹一樣的, 反而沒有那種"設計"的味道在了,
雖然那名牌包一個也不便宜...只是個人淺見而已,無攻擊意味在.

對了 介紹一個網站給你, 他裡面有篇文章也是寫到關於"名牌", 這個人已經當媽媽了, 但還滿喜歡他的品味的,是個年輕的辣媽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leepyven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