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le No. 32 動物時鐘


這樣躍動的色彩應該配上飛舞的曲線,再加圖案點綴就可以給他新的生命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喜歡這個時鐘設計耶
很討喜+活潑.
不過我發現一點, 你把動物都放在3 6 9的地方...
為什麼只有那隻袋鼠放在8的地方ㄚ???

Toy kinght 提到...

被你發現了,其實這一系列原本只要做4個,另一個是白色,海豚是在12的位置,後來我發現藍色會比較適合整個色系,建議黑白色做另一款,但C認為白色可以留下,所以我改為企劃做一個系列12個,分季提供給客人,但是後來客人沒選,這個project只做了5個,白色海豚那組我始終覺得味道不對,還要再改,所以就沒放在這裏面!

匿名 提到...

原來是這樣ㄚ
那妳白色海豚的設計好了
在po上來分享囉..
很特別,可以放在網路上試賣
(如果可以的話..)